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大切诺基经销商操作不当产生事故

  • 投诉编号:【285529】
  • 投诉时间: 2018-06-21 10:02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大切诺基(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L 精英导航版

投诉内容

车是2017年1月买的,至今跑了14800公里左右。JEEP大切诺基出现的问题有:后备箱出现异响,发动机启停不好用,(换过一次电瓶至今不好用),汽车轮毂4个都有腐蚀情况(和4S店说过3次至今没有解决)。变速箱漏油2018年6月12日去威海4S店更换,6月13日4S店打电话告诉我试车的时候车撞了。而且第一次打电话都没有说对不起,6月14日去4S店,他们售后科经理给出的答复是:送2--3次保养。把车修好就行。6月19日,4S店经理出面谈,给5000元维修费(以后保养修车用)在把车修好。我不同意。我说车变成事故车车门更换就不是原厂的。经理告诉我,不行从没卖的新车上拿一个给我更换上。我想问问4S店。我们买的新车都是新车吗?我的诉求就是把车修好。赔偿我的汽车折旧费。因为我的车没有出过事故,现在变成事故车。后期想卖的时候因为这次事故会有折价。(还有很多事情我不想爆料,我所说的都是实时。全部有视频录像。打电话有录音)4S让车主购买保险,可以进行诈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