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维修工维修操作不规范

  • 投诉编号:【284971】
  • 投诉时间: 2018-06-18 20: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事件描述:2018年5月初,我发现车子发动机异响,与朋友的车子相比响声很大(我和朋友同时在同一家4S店买的车),打开发动机引擎盖检查,发现发动机与空气格之间连接管是脱开的,当时以为是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震动导致管子脱落,就自己把管子接上了(不懂修车技术,没紧螺栓),后来去汽车修理厂咨询,把整个事情经过跟修车师傅说了之后,修车师傅打开引擎盖发现管子上的螺栓是松开的,完全没有紧固,修车师傅结合长期修车经验和经过技术鉴定判断:空气格和发动机之间的连接管是通过螺栓紧固,除非人工拆卸掉,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不会脱落。我联想到车子在4S店保养时,有空气格这一保养项(保养单有记录),随后把车子开到4S店向工作人员反应这个情况,出乎意料的是,4S店工作人员拒绝受理检查业务,一拖再拖,整整等了一个下午不予处理,并矢口否认保养工没接空气格与发动机连接管这一事实,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无耐之下,我只有灰溜溜把车开回家了。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