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新圣达菲变速箱顿挫更换TCU未解决

  • 投诉编号:【284953】
  • 投诉时间: 2018-06-18 18:38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圣达菲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两驱 智享i3型 汽油

投诉内容

我这车才跑四千多公里,由于变速箱顿挫严重的问题我就在当地的华泰售后:利川顺亿达4S店跑了无数回,利川顺亿达4S店态度也可以,我完全不怪他们,因为他们该换的也给我换了(换了新的TCU)现在跑了没几个星期,又出了问题,D2档到D1档降档的时候车会使劲抖一两下,也就是说降档冲击,容易追尾前车非常不安全(以前是升档冲击,换了新的TCU后现在是降档冲击)而且挂R档都会砰的一声响!现在这个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因为这个是华泰的车质量的问题!真的质量太差了,把国产车的脸面丢尽!请求国家相关部门帮忙处理解决感激不尽!华泰的车质量太差了!利川顺亿达售后态度好,完全不责怪他们,只怪华泰的变速箱和TCU太差劲!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