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行驶过程中转向失灵

  • 投诉编号:【284777】
  • 投诉时间: 2018-06-17 16:0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该车为A4L2013款35标准车型,在道路正常行驶过程中,在无任何原因情况下出现无法转向,仪表盘上提示转向系统故障,根本无法转向,后续车辆非常多,情况非常紧急。好不容易找机会停车并找拖车到4S店检查建议更换转向机,费用约2万多元。本人认为该车虽已刚过保修期,且该车用的较少,行驶里程仅27000公里就出现此问题实属汽车质量问题。仅调查,已有非非常常多的A4车型出现了和本人的车一样的问题,一些也是刚刚出保,这足以证明奥迪A4在转向机方面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故本人请求质检部门介入,要求厂家负责召回维修、更换转向机系统,避免后续更多车辆、人员发生类似紧急情况。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