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发动机漏油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284686】
  • 投诉时间: 2018-06-16 22:11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XS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8月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斯巴鲁4s店购2,0斯巴鲁森林人小汽车一辆,现已行驶里5、5万公里,一个月前由于发动故障灯亮、我开去4s店检查处理,结论是发动机严重漏油,将氧传感器腐蚀坏掉。需将发动机拆开做封闭处理、解决漏油问题和更换传感器,由于漏油是2011款车的先天性问题,经与4s店协商报厂家批准免费拆发动机进行封闭处理、但不负责更换氧传感器。现用三天时间处理了发动机漏油问题、但氧传感器没有更换,发动机故障灯仍亮不灭。我投诉要求:即然是发动机漏油腐蚀坏氧传感器,就应免费更换,因此我投诉要求免费更换氧传感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