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方向盘抖动转向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84642】
  • 投诉时间: 2018-06-16 17:4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在4月份的时候,我正常行驶在高速上,然后在服务区休整后,重新启动时,方向盘一阵抖动,然后就显示转向系统异常,请勿驾驶。自费拖回去后,4S店告知,此为通病,超出质保期,只能进行更换。更换费用2万6,无奈我只能去其他维修厂进行维修。我寻的维修厂也是专门为高端车型进行维修的厂家,他们告知我,此为奥迪通病,为我更换了奥迪原厂件。未想到维修后一个多月的今天,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我在车质网上查了一下,13款的这款A4L,无数车友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我想请问奥迪公司,这就是你们的德国品质吗?客户信赖奥迪,所以选择了奥迪,但你们这种问题是致命的问题,你们不但不重视,反而到处推责?这种严重质量问题,请奥迪公司予以重视,也请对我们消费者进行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