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M6三挡行驶中变速箱存在打齿现象

  • 投诉编号:【284575】
  • 投诉时间: 2018-06-16 11:0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M6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7日提车,跑了几百公里就发现三挡打齿现象,3月5号给销售反应了现象,说把车开到4S店检查。3月15日把车开到4S店,师傅试车确认现象存在,给出的意见说可能是磨合期,多跑下可能就好了(磨合期有打齿现象?)。按你们的说法,我把车开回来跑到了2880公里,问题依然存在,4月8日再次开车来4S店,到4S店公里数2909,这次找的技术总监,然后一起试车,确认问题存在,给出的意见又是说磨合期内,要磨合让我跑完5000公里,过来做首保的时候换了油,如果问题依然存在,按照质量担保手册处理车辆故障。昨天总算跑到5000公里,立马开车去做首保,做完首保换了油,试车,问题依然存在……然后又给我说再跑个一两千公里,问题如果依然存在,按质量担保手册处理车辆故障。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只有求助车质网!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