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欧马可发动机缸体破损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284439】
  • 投诉时间: 2018-06-15 14:4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马可
  • 投诉车型: 2007款 欧马可N BJ1049V8JD6-3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购买福田牌欧马可7.8米汽车一辆,经过两年时间的使用对福田牌汽车质量产生了一定的信赖。2016年应公司发展需求,需要增加车辆,出于对福田汽车的信赖再次选择采购福田牌欧马可7.8米两辆,于2018年6月1日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发生故障,后经专业人员检测是由于发动机缸盖上部掉下物体进去燃烧室内导致缸盖,活塞,缸体受到严重损坏,现车辆缸盖处于正常保修期内就出现这种质量问题,曾多次与服务站沟通均未得到答复,现已过去半个月时间,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公司的正常运输,作为福田汽车的忠实粉丝让我很痛心,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也因此事让我对福田汽车这么大的品牌公司倍感失望,所以要求福田汽车公司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