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失去动力挡位灯闪烁

  • 投诉编号:【284391】
  • 投诉时间: 2018-06-15 10: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ASSAT 1.4TSI DSG 尊荣版

投诉内容

我在12年8月份购车,在13年给我召回更换离合器,又给我更换控制程序。17年挂D挡出现闪烁,4S店说机电单元坏了,在18年3月份又出现D挡闪烁,当时正好是春节期间,一直没有去4S店。一直到18年5月28日晚上再次出现D挡闪烁且无法行驶了,拖车到4S店。4S店说出了质保期无法给维修了。让我联系上汽大众,我多次致电,一直没有人处理这个事情。关于质保这事4S店也没有和我说过,上汽大众也没有和我说过。我要求上汽大众给我免费维修车辆。上汽大众的质保时间应该按照我13年还完离合器之后算,而不是我的购车之日算。还有在更换离合器的过程中会不会出现失误或者违规操作,工作人员是不是专业人员,有没有技师资格证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鲁BQ9D71用户反映车辆d档闪烁无法行驶的问题,我公司即进行了核实和协调处理,现说明如下:1,该客户车辆购于2012年8月6日,已过质量担保期。2,我司严格按照三包法规向客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但客户要求超出三包法规规定范围,我司无法予以满足,客户不认同。由于客户未能接受,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