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圣达菲经典变速箱顿挫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284156】
  • 投诉时间: 2018-06-14 09:23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圣达菲经典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两驱 实用型 汽油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中旬提的车,一年还差几天,我是很支持国产的,但是这次实在是忍不住了来投诉,话不多说直接主题,17年6月中旬提车第一天风管是脱落的,还是自己按上去的,第二天整车突然断电无法启动,4S店说是电线短路,一个星期后后备箱液压杆的那个扣在行驶中突然坏了。4S给换新的,车主座位后面的那个靠背脱出和雨刷的问题就不说了,新车第一个月保修保换去了7-8次就不说了,月中发现一挡起步离合稍微放快就打回空挡,遇到到拥堵路2挡走25码稍踩刹车就明显顿挫感,降到18-19码在稍踩油门就会打回空挡,是打不是跳,4S店硬说没毛病。月底尼玛发动机温度过高?第二个月毛病少一点了去修了4次,灯在无人的情况下自己会闪,影响在挂挡会接触不良,空调不制冷了,忍了起码不算大问题在差点和4S店吵起来后说是彻底检查了一遍,我信了。第三月离合器油门过大会打滑?行我认了我操作不当,自己去换了花了近2千。真的很受伤,支持国产,现在车子走高速5挡不敢踩油门离合器会打滑,起步1挡要用近10秒上任凭后面喇叭飞起。稍微拥堵路段时间段不敢出门,宁愿打车。华泰官方,我希望你们能看到不要让支持你们的人受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