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变速箱顿挫异响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283920】
  • 投诉时间: 2018-06-12 22:46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探险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7年5月25日购买的进口福特探险者2.3T,行程20200公里,按5000公里严格如期4S店保养,2018年5月30日温州行程300多公里到杭州滨江区,突然怠速咔咔咔振响,挂D和R挡响,车不动,加油门可走,车像青蛙跳。无奈请求救援,从杭州滨边拖到石祥路浙江福特4S店,进行检查发现变速箱变钮器损坏,需要更换,据工作人员说,比我早一天东北客户同款车的变扭器,还是去年底订的货刚换好。为什么损坏,怀疑此款探险者是不是自身质量有问题?为什么楅特探险者的配件订货周期这么长?5月30日至6月12日整12天了,我曾经致电的进口福特服务部:4006501886、4006901886、8008101868,都有做记录,但是至今没有人通知配件什么时候会到,可以更换!多次致电4S店回复,已发电邮进口福特公司,让我等待通知!真不知道找谁交涉配件的进度?不知道汽车保修等配件的时间是否有期限?不知道车停在4S店时间久了,会不会烂掉?不知道因为汽车质量问题,长久的修理时间,造成的用车损失,是否可以要求索赔?不知道是否可以要求退车?敬请领导和大家的指点,在此诚挚感谢!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根据质保手册出具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后续由经销商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