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1车内异味售后不予质保维修

  • 投诉编号:【283548】
  • 投诉时间: 2018-06-11 13:5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1(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0L 自动 xDrive28i

投诉内容

我自从购买该车至今,车内异味一直没有减弱,异至身体严重不适、呕吐、头晕,售后人员一直叫用吸味处理,但效果不大。一直拖到现在车内异味依然浓烈,售后人员现在同我们说是隔音棉发出的刺激性气味,说过了保修期为由要我们承担费用,本来保修期内就要处理更换的,为什么拖到现在也不积极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而一直在拖廷时间导致现在保修期过了,专业人士认为如果宝马隔音棉材质无问题现在也不需要更换的,不应让我车主成担费用,我无奈之下只好投诉宝马中国售后!我恳请有关部门能协调调查,帮忙消费者维护正当的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