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283527】
  • 投诉时间: 2018-06-11 12: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豪华睿智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5月购入2013年12月产的大众途安1.4TTSI。平时只有上班开车,目前只行驶了一万三千多公里。6月8日下午发现仪表盘上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挡位灯闪动,只能升到2挡。开到常去的汽修店师傅说可能是变速箱电脑故障,建议开去4S店检修。次日到4s店,简单检查后师傅说要换机电单元、齿轮油等,共计一万四千多,说过保了要我自费承担。我认为这是汽车本身严重质量问题,拒绝自费。并打了四次400投诉电话,客服只说马上联系相关人员解决,却一直没有下文。上网一查该车DSG故障从来没有彻底解决过,数不清的投诉。客服说2014年4月1日之后买的车只有三年/10万公里的保修,之前的才享受十年/16万公里的保修。我是2014年5月买的车,但该车是2013年出厂的具体严重质量隐患的问题车量。经销商缩短了汽车的保修时间,却让消费者为他们的问题车量的故障买单,明显是故意损害消费者利益啊!可悲的是即使是2014年4月之后该车的DSG故障问题也未得到有效改善,而缩短了质保期却是实实在在的!请相关部门重视此问题,协助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粤S2175Q用户反映的变速箱电脑故障的问题,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故无法享受质量担保服务,客户不认同。由于客户未能接受,目前经销商正与客户进一步沟通解释,争取尽快达成一致。我司严格按照三包法规向客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但客户要求超出三包法规规定范围,我司无法予以满足,从关爱角度,我司也向客户提供了优惠处理方案,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