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启辰D60鼓风机异响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83428】
  • 投诉时间: 2018-06-10 23:10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CVT 智联精英版

投诉内容

空调鼓风机在烈日暴晒后工作时异响,鼓风机位置处时有吱吱声异响,但在常温下吱吱声异响又会自行消失。AC键开启或关闭时对鼓风机工作异响没影响。新车使用2个月跑2千公里后,鼓风机风量开大时共震噪音大,比其他同型号的D60共震噪音大。2018年6月10日上午到启辰4S售后诊断时鼓风机又不吱吱声了,但如果开大风量时共震声等噪音依旧存在,售后客服交代本人若再次出现吱吱声异响时就送去诊断。经过对本车的长时间接触分析,本人认为鼓风机工作异响是因烈日暴晒下热胀冷缩引致鼓风机轴承滚珠工作异常。请厂家关注一下,希望是个例。同时,本人申请为本车更换鼓风机总成,请启辰生产商给予处理支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