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4S店变相加价强行加装配件

  • 投诉编号:【283375】
  • 投诉时间: 2018-06-10 18:04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四驱 尊贵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2018年5月10日由于贵州工地用车需要在贵州省贵阳市购买一辆2018款尊贵版汉兰达,当时谈价格时要加价2万元,最后谈到加18000元,也没有办法不然就不卖。这18000元可以在4S店提供的清单上选装相关配件,我当时就选了踏板、底盘装甲、360全景影像(8800元)、贴膜等。于是5月11日他们给我提车时已经把360全景影像安装好了,可是360全景影像根本就不能用,有以下问题:1、根本就不清晰;2、对边线的距离根本就看不清晰,更容易误解驾驶员造成安全问题3、倒车引导线有两组,一组是原厂的倒车影像的引导线,一条是后面加装的引导线;4、车辆过减震带中控台里面有严重的异响,我怀疑是加装360全景影像时相关配件没有固定牢固;5、2次要求4S店修理,4S店就说修理不好,就说目前就只能这样了,那当初我加装的时候怎么不提醒呢而且花了8800元装了个没有用的反而对安全有害的配件。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