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厦门金龙金威4S店出售车辆后无法办理运营证

  • 投诉编号:【283373】
  • 投诉时间: 2018-06-10 17:36
  • 投诉品牌: 厦门金龙
  • 投诉车系: 金威
  • 投诉车型: 2017款 2.2L 商务车系列 V22

投诉内容

投诉信尊敬的汽车销售管理部门:在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国际汽车城C区11号全款购买厦门金龙凯特九座汽车8辆,因该车辆不符合客运条件,至今长达九个月的时间,无法办理营运手续,不能从事公路客运。已经给我们造成近七百万经济损失。因为是个人贷款,投资经营,现已经到了再也无力支撑下去的地步。我们一直处在和经销商沟通,协商,要求解决退车或是换车,可是至今为止,经销商总是说他们再找领导,找关系解决,目前还是没有任何解决方案给我们。在这期间的九个多月时间,我们因无法运营,没有收入,为了还银行每月的车贷42000元,就不断的贷款,已经累计到现在每月要支付12万元,把家里房屋,车辆已全部抵押贷款数次,因贷款逾期,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征信报告,进入“黑户”,也降低了我们个人以及企业在当地政府和人民心中的信誉和名誉,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和精神折磨!恶性循环,负债累累!以至于再也没有能力拿出打官司的费用了,现已到了无法正常生活,即将崩溃的地步!处于极大的无奈,我们求助于政府部门及各界人士,希望能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的帮助!能让经销商尽快把车款退给我们,尽快购买合格车辆,尽快运营起来,解决我们燃眉之急!!!不能办理营运手续的原因是《乌鲁木齐金盛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隐瞒车辆信息,虚假销售,把不符合国家客运标准,没有公告的车辆销售给我们,8辆车总价值224万。因车辆无法运营,我们无数次从乌苏市到乌鲁木齐找经销商,协商退车或换车一事,但是经销商总是推诿拖延。并且还提供一些虚假证件(合格证,行车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发票)给我们来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我们想到,我们是买了新车,为什么要拿假资料办理手续?于是我们拒绝用虚假证件办理手续。在和经销商长期的上门协商过程中,我们还陆续碰上其他受害者,也是因为购买了该车辆,也是因为同样的问题,无法办理营运手续,在经销商协商退车问题,我们现要求经销商1、尽快退车款224万元,使我们能够尽快购买合格车辆,尽快运营,减少损失;2、赔偿经济损失。希望政府部门给予协助!希望得到各界人士支持!维护我们正当的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我们一起向经销商发出呐喊:退车!退车!退车!感恩!感谢!急盼!!!敬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