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天窗漏水导致车内副驾驶积水严重

  • 投诉编号:【282328】
  • 投诉时间: 2018-06-05 17: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280 DSG 前行版

投诉内容

大众没有联系我,其实我的车一直是漏水,从2月到现在4月两个多月都是这样,到4S店去修了前后三次。昨天去修时都还是漏的状态。4S店的师傅可以证明我是如实反映问题的,没有夸大。现在我的多媒体屏右边的4个键有3个都不起作用了,这个事情搞了这么久,对我用车造成很大的影响和困扰。我对4S店工作人员说要求赔偿一个多媒体导航来补我的相关损失,其实我的损失已经远不止一个导航了,我更担心的是漏水会对电器部分功能的影响到我的行车安全(上海大众可致电宜昌4S店严先生核实我所述的情况)强烈要求大众至少给我更换一个屏来对我作出补偿!上海大众一直说解决,但一直没有人联系我解决!拖了快两个月!不给我解决,我就一直投诉!信誉太差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