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故障灯亮机械部件损坏

  • 投诉编号:【282283】
  • 投诉时间: 2018-06-05 15:0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自动 T5 智逸版 改款

投诉内容

上次在车质网投诉之后(沃尔沃XC60行使3万公里发动机损坏),北京4S店工作人员打电话来提出新的解决方案:1)换中缸,维修+换车证约1万元,但维修后没有质保,中缸再出现问题不承担责任;2)换发动机,费用约2万元,更换后质保两年。经过与北京4S店工作人员反复沟通无果后,现提出申诉如下:1、考虑到这个发动机本身存在质量缺陷,其他中缸之后也可能出现相同问题,且若只换中缸4S店不提供质保,所以要求必须更换发动机整体!!!2、此次发动机损坏是由于汽车发动机本身质量问题造成的,与我们车主无关,所以让车主承担2万的更换费用不合理!!!我们能接受的费用超过1万元(加换车证)。3、而且北京4S店的工作人员一直以来态度恶劣,且不配合反映问题,致使维修时间拖延超过一个月。希望给予其惩处,并安排其他工作人员与我们对接。4、车辆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派专人将待维修车辆取走。

投诉回复

沃尔沃(进口)厂家回复:维修方案经销商继续沟通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