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导航无法升级地图版本过低

  • 投诉编号:【282197】
  • 投诉时间: 2018-06-05 10:07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特别版

投诉内容

17年买的车固件版本0038导航地图版本是2016年今年3月由于导航路线不准确故在系统中进行在线升级因为该车宣传时称可以有3年5次免费自行升级导航,系统中确实有升级选项如图1,但是最后会升级失败。随后与各车友各大论坛交流,据了解固件本0038和0618的车辆均无法自主升级因为缺少升级密钥而0728和往后的固件版本都可升级。随后投诉经销商结果就是无法升级想升级以后花钱过来升级真是店大欺客。有位常州车友和南通车友已经通过4S免费升级到了最新版本如图2为什么你们店就不给升级还想要收费本来就是免费的功能?本来就是为了虚拟仪表可以显示导航才买的这车现在导航如同鸡肋虚拟仪表还有什么价值。希望奥迪官方可以重视一下该问题不要砸了自己的招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