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指南者隔音棉老化导致空调异味

  • 投诉编号:【282131】
  • 投诉时间: 2018-06-04 22:11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自动 四驱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今年春节后,发生车内tvoc浓度较高,一直怀疑是车内装饰物,使用炭包吸收无用,发现运行一段时间后,车内外均有恶臭,车内臭味从中央空调出风口溢出,熏眼睛,恶心,头晕。所以至4s店检查,4s店判断是发动机隔热棉老化,后经味道判断,确认就是发动机隔热棉老化,是隔热棉溢出的voc味道。车内检测甲醛含量达到0.12mg/m3。国标室内是0.1mg/m3,肯定是超标的,这还是车辆开窗跑了几公里之后的浓度。4s店确认是自费更换。为了健康和日常便利,就采用自费更换。但是这应该是材料本身性质的问题,这样的常用件应该和发动机主体一样的保修时间,何况是采用了明显不合格的材料,不管你采取美方的什么鉴定,进口到中国销售的应该是中规车,应满足中国的国标,不然你销售什么,看不起中国人吗,还是藐视中国法律。油门侧面还有一个洞,明显是覆盖不完全,能看见传动设备元件,服气了,夏天开空调往里面灌热风,还好没有小动物爬进来,进个猫是没有问题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