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右前减震器严重漏油

  • 投诉编号:【282057】
  • 投诉时间: 2018-06-04 17:00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5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842号去4s做保养发现右侧前减震严重漏油,2015年11月中旬买的长安马自达cx-5,保养一直在4S店做的,到现在2年多一点,开了2.3万公里很少开,都在市区开或者高速公路,前几天在成都东城安邦做保养发现右侧前减震漏油,当时维修人员撤下来看了一下,就说我的减震弯了,我也看了减震,看不出任何问题,也摸过减震表面特光滑,没有任何弯曲的痕迹,我问咋就弯了呢,维修的说我开车走了烂路过了减速带,试问哪个车不走烂路不过减速带,就问要换不?要换就自费,不能索赔,就是不给换‘我问他咋不能索赔啊’他们也没有给说法,当时要用车也忙没有过多的和他们理论,回来我也找我们这里修车师傅看了他说漏油了我问师傅,都说可以索赔,都说是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