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抖动 变速箱打齿

  • 投诉编号:【281682】
  • 投诉时间: 2018-06-02 18: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发动机异响,做在驾驶室听见呼呼响,加速无力挂倒挡打齿。售后说没有同步器,让踩离合等几秒在挂,我就想为什么别的桑塔纳不用到我这就要。能服务态度相当差,买个新车就到处是问题,买新车时没上牌子就出了抬离合抖动,给换了离合器三件套这回又出这事。大众是越来越不靠谱了,真是小毛病不断,售后服务态度那是相当差,就像欠他钱一样看来用户是孙子售后是大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2018年6月4日转鲁E77H83客户反映发动机异响,加速无力,挂倒挡时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和协调处理,现说明如下:1,已为客户解释由于新桑塔纳没有倒档同步器,踩下离合器踏板后挂入倒档,会出现咔的一声属于正常,并非车辆异响。2,为了证明结论,维修站技术人员也为客户对比了很多新车,都是一样的工作原理,对比后,客户表示认可。3,维修站绝无服务态度不规范问题,客户当时态度较激动,后来问题解决后也向维修站人员表达了歉意,现客户问题已处理妥当,客户非常满意,车辆无任何质量问题,客户现在对处理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