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保养经销商使用有问题的机油

  • 投诉编号:【281542】
  • 投诉时间: 2018-06-01 21:4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Li M 运动型

投诉内容

今天去嘉兴某宝马4S店预约12:30的保养。服务顾问对我车子四周检查。机油跟首保一样。机油是5.25升。价格大概1000多块钱。过了1个小时,我的车子终于开进维修车间了。维修技术一系列的保养流程。要给我准备车子加机油了。我发现怎么一瓶是已开封0.25升的机油。其他的5瓶都是原装封好的的。我当时一脸懵逼,还在这操作。0.25升开封的机油给我加到发动机里去是什么鬼。0.25升的机油一瓶到“问号”的机油。!第一:是什么时刻开封的。第二:是不是人家用剩的来的机油给我。第三:还是你们店的维修技术收集起的机油。第四:是不是人家放出来的废机油。第五:是不是跟某4S店一样给我加的是水,都是疑问?然后我去问服务顾问:她竟然说;我们这里都是这样操作的。我感觉一家高优质的店。第一:连保养的价格都算不准。第二:没有告知消费者。您的宝马是加注5.25升机油,0.25是已开封的机油给你加的。服务不是很到位。都没有跟进。感觉像修理厂的服务水准。给我一个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