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x行驶熄火故障灯亮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81356】
  • 投诉时间: 2018-05-31 22:3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x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新车提出来一个礼拜,第一次上高速到服务区休息后,开门点火发现没有任何反应,所有灯和仪表盘都不亮,也就是全车无电。还好是在服务区停了车!打开前盖一看原来正极电源线脱落,新车啊朋友们,居然电源线都脱落了,可以想象售前检查是多么的不负责任。 汽车开了两个月,行驶了1960公里,一天国道上一挡缓行路段突然发动机震动明显,哄哄两下熄火了。怎么都打不燃,发动机灯闪,电瓶灯亮,定速巡航指示灯闪亮。没办法,只有打电话找售后,售后过来也没办法正常点火,然后拆了电源线重装,打燃,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定速巡航灯闪亮。行驶了大概10公里,完了,又熄火,这下怎么都打不了火了,拆了电源重装也不行,还是和之前一样几个故障灯亮起。没办法打电话给4s店,4s店说那里不好修车叫拖回店去,他们说也没有拖车叫我报保险,很无赖我就叫了保险的拖车服务。而且随车的工具包连拖车环也没配。拖到4s店检查之后说是防盗系统线路板接口松动,重新拆装后说已经修好了,于是叫我提车回去。 回来的路上大概行驶了20公里在高速路上五挡,80码左右,突然踩油门没反应,一看仪表盘电瓶故障灯亮起,又熄火了。高速路上啊,熄火多危险,还好我知道这车不稳妥走的最右侧车道,就慢慢的滑行到应急车道上停车。再点火不行,反复几次还是打不了火,同时闻到一股油味,下车一看发动机地盘下面正在漏油出来。大概一分钟后又没没漏了。于是打电话给4s店,说了情况就派了师傅过来。师傅过来看了看叫我回车上点火,奇了,点着了。修车师傅叫我踩了几脚大油门说,好了没事了,可以开了。我问他漏的是什么?他说是空调排水,我也搞不懂为什么突然漏那么多空调水出来还伴有油味,到底是油还是水啊?然后就行驶了20公里到家没出现什么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重庆众宜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