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凯锐更换离合器多达20次无法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80538】
  • 投诉时间: 2018-05-28 13:42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凯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2.8 窄体坑板厢货 双排

投诉内容

该车离合器至购买日起,频繁故障断毁。购买使用4年期间更换离合器超20次平均每隔2-3个月就出现离合器断掉,抛锚拖车费维修费四年合计花费将近十万。上海沪南公路4S维修站-上海中春路4S维修站各个维修站频繁维修更换后依然未对该车存在的自身问题彻底解决。购买初期,离合器在第三个月断毁,维修,4S维修人员作答是车子挡位太多(加倒车共7个挡,可能新车司机挂挡分理不清导致)后期购买后一年内又连续出现断裂三四次,维修站对车子问题依然转作外在操作人为原因吗,诸如车子操作不当,车子载货超重所至等等。购买第二年,我们公司对司机的操作,载货日常使用都严格管控,但是车子依然频繁离合器出现故障,随后反馈江铃公司,派专职人员看过后对车子变速箱更换,然而更换后离合器依然出现问题,不增不减,约2个月就坏又用了一年多了。离合器在更换维修站维修后依然经常坏。现如今,江铃4S维修店对离合器更换都无法保证的了能使用超3个月,试问此车是否为问题车,维修站都维修不了,售后观看车子依然无法解决问题,车子现在在我们客户手里如何敢使用,开在路上安全状况如何保障既然上海各个特约维修站点无法保障维修后车辆能安全行驶超过三个月,我们花着血汗钱购买车辆,用不放心,高额维修也不及其事,希望通过此投诉反馈厂方进行此车调查召回更换车辆!同时也希望我们车质网能关注我们车子的质量安全,对售车及部分问题车能给与严厉追责监督曝光,保障我们购车及行车安全。再次不尽感激。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上海科达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