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3排气管积水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280359】
  • 投诉时间: 2018-05-27 17:1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 TFSI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自2017年8.9日买了一辆Q3,问题一直不断,先是买了不到一个月雨刮器发生异响,在我要求下给我更换了得到解决,不到三个月排气管积水异响,找到4S店说通病搞不好只能打孔,但是现在打孔位置发生异响,在我寻求解决方法的时候店家告诉我没有办法解决,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8年4.14日后备箱发生异响,锁扣壳异响,维修人员跟我说搞不好,换也还是响,并对我说带3的车都不能买,作为消费者我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并于当天发现刹车异响,调试两次当时没有异响,行驶不到一个月再次发生异响,于2018年5.12日再次进店处理,当时师傅说先换刹车片看看,如果不行就更换支架,我同意了,于是经理将试驾车刹车片换至我车,当时试驾车刹车也有响声,到家再次发生异响,索赔新的支架,于2018年5.19日再次进店更换,回到家再次发生异响,三次处理均未得到解决,该更换的都换了,我作为消费者现在严重质疑车子有质量问题,我的行车安全得不到保障,我要求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