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荣光V汽油箱生锈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80094】
  • 投诉时间: 2018-05-26 11:4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荣光V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标准型

投诉内容

由于本人在海口4S店购买不足半年,只行驶了2000多公里的五菱荣光V1.5车型,油表失灵,经2018年5月4日上午本人将车开至五菱4s店检查,店内售后发现是油箱内壁生锈,属质量问题,本人请其出具检测报告,却拒不出具,并对车主破口大骂,在车主本人等其吃完饭喝完水后,此时已是中午,车主本人没有午餐的情况下,耐心等待答复,哪知对方直接对车主本人恐吓威胁,当天车主本人已向有关部门投诉,经五菱韩经理电话联系,给予处理并出具车辆质量问题证明,后五菱4s店员工要求车主本人将车开回去,现已过去22天时间,五菱4s店才来电,说更换一样的油箱,本人只想按国家法律法规,监管部门监管下,由五菱对质量问题车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包括但不仅限于:更换树脂油箱、油泵、油嘴、油格、清洗油路、过滤网、对发动机及全车检查、对发动机及全车保养、确保油箱生锈导致的油渣脱落不影响车辆今后的正常行驶、并出具维修保养及检测说明等,车辆后续的保养根据检测情况,由五菱4s店负责承担部分次数,直至车辆内部锈渣确保不会对车辆行驶安全造成影响为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车辆的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并在处理中,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