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十字轴断裂行驶时车内有口哨声

  • 投诉编号:【280023】
  • 投诉时间: 2018-05-25 22:4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0 4MATIC 豪华型 极致版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7月在北京购买15款GLK300豪华型SUV一辆,现在行驶22200余公里。5000公里后,在速度80-120之间,车辆有明显蜂鸣声(口哨声)。本人加入一个北京GLK的微信群,群里有一位GLK300的群友,他的车也是如上现象,在一次长途中车辆的前万向十字节轴头部断裂,打伤周围的车辆部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维修费用20余万元。后得知是因为三元催化紧挨万向十字街的轴头,高温的三元催化把十字节的润滑油烤干,最后导致十字节无润滑的磨损,最终十字节断裂。而车辆的十字节部分是封死的,正常保养不会去检查。希望奔驰厂家对GLK300车型进行召回,让车主放心用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