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方向机故障导致转向失灵

  • 投诉编号:【279951】
  • 投诉时间: 2018-05-25 15:52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5款 xDrive20i 时尚晋级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月,本人从泉州宝马4S店购入一部宝马X1,至今行驶41000公里。该车于2018年4月13日快速行驶时,电子屏幕突然出现助力失效标识,随后方向盘无法转向,差点导致车毁人亡的事故。当晚,我在第一时间便联系了该4S店的客服经理,其反馈车需拉回4S店检测才能找出故障原因。翌日,车拉回4S店检测,得出結论是:因轮胎磨损、漏油等导致助力失效和方向盘无法转向,并给出了修理方案。出于对4S店的信任,我同意了,共花了4000多元修理費。第三天,客服经理通知我把车取回,由于马上要出差,所以车暂时放置在车库没有使用。至4月20日晚,我出差回来准备带着朋友去吃饭,车从地下车库上斜坡驶向出口时,电子屏幕突然再次出现助力失效标识和方向盘无法转向的故障,又差点酿成严重事故。随后,车子被拖回4S店检测,結果大出意料:原来方向盘无法转向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方向机坏了。客户经理終于承认之前的检测没有认真细致,并再次要求我们支付数万元的修理费。当我们对4S店的做法提出质疑时,他们不仅态度恶劣且扬言:“要修就给钱,不给钱,爱去哪里就去哪里”。泉州宝马4S店作为一家销售宝马汽车及售后服务的专业门店,对可能给客户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检测不认真,拒不认错,态度极其恶劣。此事经泉州电视台曝光后,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对这样"要客户钱,不要客户命的奸商”,该如何維权?请广大网友主持公道,给我出出主意。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