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转向机过度磨损导致异响

  • 投诉编号:【279646】
  • 投诉时间: 2018-05-24 09:47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蓝天尊崇版

投诉内容

方向机异响只是一种表象,不不响变成响是有原因的,就我车子目前情况来看,如此短的里程内发生如此严重的响声并导致方向机存在旷量,从打方向的感觉来看应该是方向机内部结构不合理和劣质材质导致齿条过度磨损,磨损初期是异响,后期可能导致间隙过大(间隙调整螺丝是有头的,旋到底了方向会变重的同时且无法解决间隙问题),间隙过大就会加剧磨损,甚至有脱齿的可能性。且这种内部磨损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不会像电子问题属于偶发,知会越来越严重。目前表象就是路面稍有不平或者打方向就会感觉明显的声响和旷量感(目前3.7W公里已经进行过3次间隙调整,越调约严重),且熄火后的2秒方向盘仍可以在旷量范围内打方向,也就是相当于助力泵对方向控制存在两秒延迟以上且方向上存在一定的不受控角度。一但磨损至一定程度可能会造成方向无法控制,带来人身财产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