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顿挫异响 车轮抖动

  • 投诉编号:【279280】
  • 投诉时间: 2018-05-22 14:3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17款1.6手动舒适版福克斯,提车后发现离合器起步抬起后起步有“哐“一声撞击声,一、二挡最为明显或有时候进二挡比较明显,变速箱一、二挡齿轮间隙过大,城里跟车很难受,长时间听这个声音无法忍受,每个车1、2挡齿轮间隙都会比其它挡位大一些,但是这种情况不是大一点的问题了,完全就是无法忍受,在4S店试了其它同款配置的车也有该问题但是毕竟轻微,基本上二挡就无该问题。新车出厂上80码速度后车身抖动,做动平衡发现有二个轮圈跳动较大,后选择二个较好轮胎放前轮,比较跳动大的二个放做后轮后减弱抖动,但是无法解决,并且会引起车身轻微摇晃,感觉车不稳。还有一些要毛病4S店配合调整后就不再纠结了,是车都有点问题,但是以上问题在试驾其它同款新车后真是心里不舒服。信任福特大品牌才选择该车,难道买个新车就这么个质量吗?本人会向当地质检、工商及新闻机构、交通台反映。买车一个月伤了很多精神,购买新车就是为了省心,但是新车就出现这些毛病,真不应该。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