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A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79277】
  • 投诉时间: 2018-05-22 14:2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 投诉车型: 2018款 CLA 220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5月2日提取在奔驰4S店自购梅赛德斯奔驰CLA220汽车。在2018年5月17日晚因车辆发动机严重抖动及发动机故障灯亮由奔驰SQS救援拖车送至奔驰4S店检测。后4S店称使用奔驰专用诊断电脑检测,未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以及发动机抖动大的原因。但4S店售后不愿意提供目前车辆已不存在质量问题《承诺函》。也不愿意为本车后续若发生发动机故障灯亮及发动机异常抖动承担保证责任。新车购买短短十几天,就发生发动机故障巨大隐患和质量问题,且4S店态度强硬,并声称让客户可以去拉横幅找媒体或者走法律程序,但是他们公司不会出具承诺函,反馈不负责任,对待客户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