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奥丁变速箱分动箱响声过大

  • 投诉编号:【279246】
  • 投诉时间: 2018-05-22 12:50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奥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T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3年9月30日经当时负责山东片区东风日产代表介绍前往郑州4S店销售部,该部当时就这一辆车,买车没有试车,第二天开回济南,期间就感觉变速箱处响声过大,经反映给代表,在济南期间经规定的售后服务四S店多次的调整刹车方向跑偏,做四轮定位,预热器更换等。后在淄博四S店有关技术人员鉴定后再多次反映给他并把响声由技术人员传给他,在他同意后更换一个分动箱。后来运行仍有响声,继续给他打电话,他说跑吧没事,在质保期快到的时候又多次给他反映他仍然说;没事跑吧,有了问题再给我打电话。2014年10月10日开回新疆克拉玛依,响声仍然很大,每次保养检查分动箱都缺油。这期间还去过新疆四S店捡查,当时棉阳发动机厂家技术人员在该厂经仪器检测发动机与实际公里数不否,发动机比实际公里数多运行两千多公里。当时也反映给了东风日产代表。2017年11月份经克拉玛依修理厂技术人员检查认为分动箱油封坏,因为是柴油车冬天都没启动。2018年3月15日经克拉玛依四S店检查发现分动箱往变速箱输出轴有裂缝导至往变速箱蹿油,轴内并有多余两个垫片。这时又给东风日产代表打电话反映,他仍然说;我承认我说过跑吧有事给我打电话,他又说你跑这么多公里了我总不能负责保你一辈子吧!有电话录音。要求;1解决响声过大问题并排除。2赔偿因换分动箱发生的费用5280元.3赔偿几年来因修车往返于修理厂之间的油料费,误工费,电话费1500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