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换挡困难离合器沉重

  • 投诉编号:【279072】
  • 投诉时间: 2018-05-21 16:4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3年9月份买的车,在做第一次保养的时候就和4s店维修人员说过发电机异响,挂挡费劲的问题,4s店告诉我是脚垫太厚,听4s店的把新买的脚垫裁了,问题没有解决,4s说回头给问问等消息,一直没有消息,之后又去过别的几家4s店他们给做个xx润滑,分泵更换,挂挡把更换等等,问题依然存在。同样问题进站不小于10次,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直到前两年在武清成立了4s店(逸仙园)一直在追溯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现在出现更严重问题:摘不下挡!!前几天去市区在与前车近距离时摘挡不能摘下,险些与前车追尾,类似情况发生过几次,都是因为不能摘挡。在每次去4s店解决问题时4s店一直都是在推脱,总是说给问问相关部门,我不去找4s店,4s店没有给我主动打过电话,一直拖到现在。现在车在4s拆解了,找不出问题所在。在每次做完保养时4s店售后都会电话回访做保养情况,但是涉及到车辆问题是予以回避。新车购买后一直有问题我一直在4s申诉,直到拖到今天,4s人员告诉我过保了。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订购相关配件,待到货通知客户进站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