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方向盘异响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79053】
  • 投诉时间: 2018-05-21 15:47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E-CVT 舒适版 ES 300h

投诉内容

2015年买的,跑了5万公里,前几天拿去深圳做保养,方向盘转动的时候有声音,保养的时候就给我换了轴承,车保养完拿回来发现车内有嘶嘶嘶的声音,速度上到40就开始有这个声音,速度上到60以上声音就更大了,把车拿回4s店检查,检察师傅说这个是电流声,居然还说这类车都有这个声音,是正常的,可是在做这次保养之前我的车明明就没有任何噪音,我当初买这部车的时候就是因为销售说的安静舒适隔音好才买的,结果现在有了这个噪音的问题就开始推脱,40几万的车里面一直有一只“蛐蛐”在扰乱你的身心,如果真如4s店所说,这个电流声是这类车的通病,那当初销售的时候4s店是不是涉嫌欺诈呢。问题已经提出多日,至今未给解决。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顾客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经检查判定顾客所述声音为电机工作时发出的电流声,属正常现象,目前经销店已结合实车向顾客就检查内容和结果进行解释说明,顾客疑问已解决。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