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278647】
  • 投诉时间: 2018-05-19 18:4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突然熄火,后面说是燃油泵坏了,这东西应该有个保护或者寿命时间提示装置什么的才对啊!而且汽油滤芯才换了不长时间啊!还好当时没车在后面!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投诉了!简直是杀人的车啊!!我怀疑是德国大众途锐存在设计缺陷或者质量缺陷!说我油品有问题,但我加油都是在中石化加98号油,而且汽油滤芯也才新换的,难道这道屏障都保护不了吗?!我的车全程4S店按时维修保养!记录可查!七八十万的五六年的大众高级SUV就那么容易坏?!或者说坏得那么恐怖!差点搭上性命!我投诉的是大众这款车的质量问题!这件事没完!我要讨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