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U5 SUV车底进水导致线路发霉

  • 投诉编号:【278562】
  • 投诉时间: 2018-05-19 11:03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U5 SU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爵士版

投诉内容

4月13购买纳智捷U5,到5月8号车就发生故障,后尾灯长亮,关不掉,再后来摄像头掉,10号去到佛山4S店维修,师傅检测不出什么问题,推我们去广州总部检测,12号去了,检测两个时都不行,资深的老师傅说可能7号晚上下雨,就检测,结果底盘里面确实有水,那些电路生锈了,线路全部霉得烂掉,5月14日,去到纳智捷4S店看他们怎么处理,查不出是我们的问题,说等下大雨的时候开到露天的地方测试,我们作为车主,他们把车全拆了,我们都全程配合!结果还是查不出是人为所致!那我4月13号才提的车,5月7号晚上才下过大雨,里面的电路全部霉掉了,那不是质量问题,那是什么问题。他们说把车给我恢复原状,如果400客服打来就说问题解决了。我们想了很久,没车用不方便,就答应了。截止昨天18号,下午我打去问,修好了没有,说修好了。过去一拿车,车子一直报警,大屏不亮,他们说把水擦干就是恢复原状了,这样的服务!这样的处理方法!水既然连烟管都没浸过,那就排除了是停在低洼的地方,既然里面没有湿水现象,就排除是人为所致,那检不出是人为,那车就本身质量的问题,里面线路全是生锈,全部霉掉……这样的废车,用13万买的!现在车子不停报警,有两个月的宝宝在里面,真的是太恐怖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