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5经销商篡改价格赠送油漆未兑现

  • 投诉编号:【278463】
  • 投诉时间: 2018-05-18 19:07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xDrive35i中国限量版

投诉内容

深圳宝源行香蜜湖店(联合华鹏汽车广场A-03区)销售和维修等都存在很多欺诈行为,2015年年底购买X5时因深圳限车牌,只能将旧丰田车低价卖掉(市价4、5万),当时丰田4S店出价1万4、5收,出价1万3,因考虑在买车,为了方便就同意卖给,结果签合同时写的是1万1,因当时已经晚上5、6点急于回家,没有细看合同就签了字。回家后才发现,第二天打电话给他们,他们说没办法改合同了,只能送一副油漆,要我过去拿油漆券,后来去过N次,他们不是说负责人不在,就是说现在油漆券已经送完了,下次过来拿,后来又说要喷油漆时可以找销售人员就可以了。去年年初我需要喷油漆时,他们又找借口推脱,最近又找他们用这个送的油漆券,他们说所有经手人都已经离职,时间也很长了,因此不同意给我的车免费喷漆(此事电话宝马客服投诉了5次,深圳店没有一次与本人联系如何解决)。新卖的X5一年内送了3副油漆(免费喷漆),买车几个月后,一个车门被轻微刮蹭,去这个香蜜湖的行免费喷漆,结果提车时,他们的接车人员说车门刮变形了,修车时有整形,因此需要格外收费(好像费用500还是1000),当时只有自掏腰包。另外,这个宝源行在购车时承若送大几千的礼品,付款后结果只给了1个钱包和钥匙包等不值钱的小东西,事先承若送的儿童安全座椅和扭扭车等大件,拿礼品时只有已经损坏的样品,要等日后有时再通知,结果过了两三年到现在也没有通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