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风云2玻璃升降机异响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78443】
  • 投诉时间: 2018-05-18 17:1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风云2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新锐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17年3-7月15000KM和20000KM进4S保养时,当时2扇前门车窗异响(咕噜咕噜的响声),玻璃升到顶抖动,B柱装饰板生锈,需要进行更换。当时4S同意进行更换。由于无升降机备件且需要停4S店2天,当天没有处理结果,但是当时的4S店员工有记录,他们自己保存。后来到货本人没事时间,没进站更换。后17年12月25000KM第5次保养时,问4S店售后由于更换装饰板的油漆工不在无法处理。今年4月30000KM第6次保养,进站需要更换升降器时拒绝,理由是有响声正常,18年老板换人,之前没有证据的都不算数。在店里谈判了2个小时后,女店员给出解决方案,给我索赔2个玻璃升降机,但不负责换,我同意。由于没有货,无法现场拿到,需要他们出具证明时,又开始反悔,不予索赔。对于这样出尔反尔的售后也是无话可说。在交谈时,为了不给索赔,当面骂人,奇瑞4S店有这么没素质的经理真是寒心。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湖州奇祥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