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后备箱异响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78281】
  • 投诉时间: 2018-05-18 09:25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森林人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i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买车,现里程二万多公里。保修期内出现异响,N多次的维修,其中有二次由厂方派专家前来支持,均未排除异响,且在维修过程中弄伤顶内饰、划痕等(图片不能上传)。维修经理曾说“该批次车型均有此问题”,维修专家说“这次(18.4.17)维修不好就不是人工所能解决的”。现在事实也如此。本月17日4S店俞某进行沟通,俞某说厂方不会赔偿分文,只有他来承担。所谓承担:一该车继续使用,提供终身保养;二置换同类型车新车降二到三万;三旧车估价后承担新车购置税。我希望看到厂方态度一个处理意见。希望在贵网帮助下进行维权,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