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捷豹XF加油跳枪 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78242】
  • 投诉时间: 2018-05-18 01:23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F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Sportbrake豪华版

投诉内容

去年,车子出现加油跳枪,去成都保养时,4s店检测出来了,说没配件,推荐我到新都捷豹路虎进行更换,说离我家近,比较方便,过后我到新都捷豹路虎后,4s店在可以进行检测和查询档案的情况下,不作为,说必须拍到跳枪视频才给更换,拖延了在保内免费更换的时机,也并未告知我换配件的昂贵。导致我在这次保养的时候,4s告诉我跳枪需换配件,但是你过保了,需自费!我觉得捷豹的质量问题,而且我看到很多车友也出现了这个问题,况且我在保内出了这个问题,也去了4s店,捷豹应该给我做更换,并不是一味拖延。我希望这个事情得到解决,毕竟每次去加油都要跳枪,很影响用车体验。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这是捷豹的质量问题,很多xf车主都出现了这个加油跳枪的问题!希望捷豹能给我解决好,并不是一味的推诿自己的责任。

投诉回复

捷豹厂家回复:经销商已协助与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