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经销商承诺优惠未兑现

  • 投诉编号:【278194】
  • 投诉时间: 2018-05-17 19:46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勇·畅享版

投诉内容

湖南长沙4S店欺骗消费者4月22日看车,刚好长沙4S店有活动招牌说五一有活动,我就说到时候什么活动,他们说就一个大礼包,我说那我到时候不管什么都要,因为我这也隔得时间不久,他们同意说有什么就送什么,没什么好东西,我说那就好,23号提车,一分钱没有优惠,那我就说我要送前后保险杠和踏板,他们说他们4S店从来不搞这个的,这些都是不入流的,不可能有,厂家是不生产这些的,我就说那好吧。结果回去就收到另外一家距离不到2公里的现代4S店的电话,说买车送前后保险杠和踏板,我就又联系销售经理,他硬是说没有,后来到了五月17号要我去上牌,结果我一到4S店,心情就变了,展示的车子变了,前后保险杠和踏板全部有,还有5年10万公里常规保养免费送。当时我就觉得被坑了,明明答应我的,没有任何联系我这些活动,立即与销售经理沟通。没想到啊,他们立马变了,说你这不可能的你是4月份的车,这是5月1号的活动,我说那就对啊,我当时说了五一的活动送的啊,要是六月的活动我还不要了,然后不管我说什么都不理我了,说你要去找总部,他们怎么说就走了,不理我了。我就打现代投诉电话,结果,一伙人,客服只会说登记,让我等回复,一等一天一个屁都没有。后来我在4S店看到了一个上牌的师傅,跟我的车一样我立马过去询问,结果人家也是4月30号的车,但是人家送了5年10万公里的保养前后保险杠和踏板。我真的无语了,不仅这些,这个湖南长沙4S店还有必备项,上牌680元,必须买他们公司的保险。我真的是没办法了,电话打了无数变,买个车十六万,一分钱的优惠都没有,还被忽悠。投诉无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