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汽油箱和车门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78073】
  • 投诉时间: 2018-05-17 13:1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豪华运动型

投诉内容

1、碳罐问题导致油箱异响:这个问题2016年就发现了,但一般只有在气温较高的时候会出现,而且是偶尔响一下,所以只是在保养的时候简单向4S店工作人员提了下,也没太关注。但到了2017年夏天,气温逐渐也高了,异响触发比较频繁了,就去4S店检查,技师说是碳罐堵塞了,就给我简单清理了一下,情况确实好转。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异响情况又发作了,开始也是偶尔响一下,加上工作比较忙,就没有去4S店处理。2018年4月中旬到现在,异响又开始频繁发作,而且现在只要气温在30多度,那么异响中间的间隔时间不会长于1分钟。2018年5月14日,我打400这个电话向长安福特公司客服反应了,随后附近的4S店打电话过来说正好仓库有一个适合我车的碳罐,并帮我预约了5月16日到店更换。但我5月16日到店后,4S店工作人员却告诉我车子现在已经过了质保期,需要自费,然后我再次拨打了长安福特的客服电话,反馈给我的意见也是说现在过了质保期,需要自费,但问题是质保期内出现的问题没解决好,短期内同样的问题再次复发,然后以出了质保期为名来耍赖?另外,行驶在稍微粗糙的路面上时车门异响的问题,我2015-2016年多次在4S店检查过,但都是在车门胶条处喷胶条保养剂来处理的。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