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277861】
  • 投诉时间: 2018-05-16 16:50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S 自动 高性能四驱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7年12月购入指南者,新车行驶至1400公里,机油从油尺弯折处下降到网格中下,机油消耗异常,去4s检查,4s店让加满继续观察,车辆行驶至2400公里左右,机油再次下降到网格中下位置,4s要求加满再跑一千到三千多公里时提前进行首保再封尺测试,等到3600工作左右机油以下降到油尺下线,4s要求直接进行首保,首保过程中4s反复要求更换为不符合说明书要求的5w-30机油进行测试,经反复沟通才同意继续按照说明书要求使用0w-20机油测试,并告知测试1000公里即可开尺测机油重量。而1000公里之后,现在车行驶到1000公里,开去4s店开尺,机油尺显示机油再次下降到网格中间偏下位置,4s店拒绝进行称重,宣称需要再行驶1000到2000公里,待机油下降到网格以下,接近尺尖处方可走流程换发动机。目前本人并不愿意更换发动机,仅希望厂家承认指南者普遍存在严重烧机油事实,并给广大车主一个交代,为2.4L自然吸气指南者提供终身发动机质保与保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