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喇叭不响ABS故障灯亮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277809】
  • 投诉时间: 2018-05-16 13:38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三厢

投诉内容

目前行驶67300多公里,2018年5月13号下午,长沙地区天气闷热,开启冷空调后没有冷风出来,不到一分钟,开始出现问题先是ABS灯亮,接着转向不亮,双闪不亮,喇叭不响,打算停车检查由于在路中间打了转向(发现仪表上不亮转向灯了)一时也转不过最右边的道,只听到车里可能是继电器一样的声音在哒哒的响,接着车自动熄火,车子还在动,后面货车一直在响喇叭差点就给撞上了,停车熄火后,再怎么也就点不起火了,电瓶是今年换的全新的,不知道是我车这个问题,还是帝豪的通病,现在车也不敢开了。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用户因车辆已过保,自行在外维修。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