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新能源EC系列双闪灯亮中控锁无故开关

  • 投诉编号:【277740】
  • 投诉时间: 2018-05-16 10:25
  • 投诉品牌: 北汽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北汽新能源EC
  • 投诉车型: 2017款 EC200 灵动版

投诉内容

提车车型为北汽EC200橙色分期德州提车老家衡水的在衡水挂牌,挂牌时遇到了麻烦,衡水车管所告知18年之后车辆在车速低于20迈时必须要有蜂鸣器提醒周边行人此车没有!折腾了3小时最后找的当地黄牛花了150块钱办过去了但是以后检车怎么办?这是个隐患,然后后面手续一切顺利,行车证牌子都拿到后此车是分期,需要抵押德州给的有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抵押合同委托书这三样告诉我有这几样就可以办理抵押但是!衡水不认!说要营业执照原件或者北京北汽财务金融过来人(这车做的免息显然北京不可能过来人或者给营业执照原件(最后一个办法就是北汽财务在衡水当地指定个代理人但是哪有啊?!最后花了500块钱找黄牛解决!!然后16号早晨开车准备上班车中控锁一直处于连续开关状态,并且报警双闪按什么都不管用四门玻璃自己下降,开到售后去检测半天告诉我某个件坏了需要从原厂定件7天左右我买新能源车辆就是为了上下班省我一天的上下班来回将近90公里一天40块钱油钱而且因为这车提了我的燃油车就开回老家了现在又得去老家取车这修车也太慢了吧?耽误多少事??费用谁给报?检车150+抵押500+7天油钱还不算耽误的其他事以及回老家取车等这就差不多1000了,低速时车门未关没有提示音。

投诉回复

北汽新能源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