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发动机噪音大车窗和减震异响

  • 投诉编号:【277722】
  • 投诉时间: 2018-05-16 09:0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问题一:空调开启,车身时不时抖动,比较明显的抖动,同时伴随还有较大的异响声(每隔几秒就出现哒哒哒的声音,坐在汽车里特别不舒服。)问题二:变速箱顿挫感越来越明显,加速状态或匀速状态下都出现突然加速的情况。问题三:制动异响,特别是踩完刹车停住后,然后再往前走那一下,感觉就是整个车身底盘都嘎子嘎子响。问题四:悬挂松散,异响越来越明显。问题五:车窗玻璃松动,早上或者停车超过8小时后再启动行走,速度达到60KM/H的情况下,能明显听到车门玻璃松动引起的哒哒哒的声音。首先我要声明我一直按照4S店给出的保养方案按时保养,也从未在4S店以外的修理店进行过维修保养,每次4S店的保养维修记录我都全部有存档,现在这个车是越来越烂,上汽这就是你的造车水准,我试了人家5年的帝豪都TM比我这破车开起来舒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