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277566】
  • 投诉时间: 2018-05-15 13:2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8款 TFSI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2018.3.23提车2018.4.14仅行驶1300公里,变速箱出现故障(4S店仅作软件处理)2018.4.19变速箱又出故障(4S店作软件处理,提出更换变速箱总成)2018.5.7变速箱再出故障(4S店更换电磁阀体)2018.5.11变速箱严重故障(车辆行驶2300公里),不能行驶。问题:一是这款车属于新换代产品C7,核心部件出问题,一汽奥迪生产技术或质量管理存在缺陷;二是成都店售前检测把关不严,有意欺骗消费者(第一次软件检测时发现存在变速箱以外的其他故障);三是4S店销售过程中未征求消费者意见,取消交车仪式,且不向消费者提供车辆三包凭证;四是4S店竟然安排从未维修过这款车型变速箱的工作人员进行换件修理,维修过程毫无经验,且重复安装精密部件;五是4S店从开始到现在的维修过程,实际没有排除故障,这等同于误导我开故障车驾驶,严重危及我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这个责任必须承担;六是买车的一个来月时间里,2次软件处理、1次换件维修、1次检测,我的生活节奏被打乱,给我带来了极大困扰,造成了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害;七是一台车承载一个家庭,消费者买车就修车,以后给生命造成重大安全隐患,带来了巨大维修成本,怎能让消费者买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