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277471】
  • 投诉时间: 2018-05-14 23: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 FSI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媳妇的的奥迪A6L是2012年5月份在鄂尔多斯4S店购买的。2018年5月份,行驶里程6万公里,驾驶汽车上高速时,速度达到120公里每小时,电脑突然提示:“变速箱故障,您可以继续驾驶车辆”。车辆驾驶有不平顺感,速度达到100公里每小时以上加速困难。去店里检测后,提示故障:压力调节阀污染。可能需要更换阀体。对于奥迪这样档次的车来说,变速箱作为汽车的耐用部件,本应该极少出现问题,但从汽修行业、网络等了解到,奥迪A6L这款车有挺多存在阀体故障。网络上有很多车主反映该问题,有的认为是产品缺陷,打奥迪热线投诉,转办到鄂尔多斯德奥迪4S店,称不予处理。车主均不是专业技术人员,如果该款汽车变速箱确实存在问题,恳请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