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抽奖活动不兑现

  • 投诉编号:【277434】
  • 投诉时间: 2018-05-14 19:47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手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2017年双十一活动,本人在jeep官方4s店成都店订车抽中777元京东代金卷,结果到现在快半年都不能使用我打客服电话反应问题不下5次,每次都用不一样的说法来推脱,到现在都没有解决问题。1要么客服说:等3-15工作日重新发京东礼品卷,等待很久无回应消息,2,再电话官方客服,客服说厂家没收到4s上传数据,让找4s上传,4s说早就发了又重新上传了一次,等待很久无回应消息,3,再电话官方客服,客服回答我我不在签约时间段无效,我是在2017年11月11日订车签约,有订车单在这样解释真搞笑,再说我没签约商家怎么让我参加抽奖活动…客服听后说几天,反应上去了,等待很久无回应消息4,再等几个工作日,4s店回复上传资料无效,再电话官方客服,说又转到活动部门…就这样太极拳一直打的推来推去,但是到现在都没有解决问题,到底是效率的问题?还是商家诚信的问题?大家自己看,这样的商家让我失望,可以这样说,不讲诚信,销售欺诈。当然,我得说一下,销售人员和经销商整天服务都还不错,我想投诉的是商家,活动是谁做的就投诉谁,不能错怪好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